不想再熬夜

啦啦啦~
人生的意义是什么?
就是去码头整点薯条🍟吧!
(爱发电同名https://afdian.net/a/buxiangzaiaoye)

它知道这意味着什么,但它不后悔。

  “妈妈,人生的意义是什么?”

  “那…我想要跨过这座山,去寻找人生的意义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一片白茫茫的雪地,这里是南极。


  你好,我是一只企鹅。


  这是我出生的…哦,很可惜,我已经不知道多少天了。


  只是日复一日的看冰雪世界、捕鱼、吃鱼…再循环往复。


  我不知道人生的意义是什么。


  或许…是毫无意义?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看着远处捕食的妈妈,我有些迷茫。


  “妈妈,人生的意义是什么?”我喊着。


  她一摇一摇的走回到我的身边。


  “妈妈也不知道,或许你可以自己去发现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我所在的雪地,前方是冰原,后方是雪山。


  他们说,雪山很危险。


  但在我的眼里,充满了神秘。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天下午,我看了很久。


  白皑皑的雪山蔓延到白茫茫的天空。


  我伸出爪子,想要去触碰那片白色。


  “那…我想要爬上那座山,去寻找人生的意义”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他们在觅食,

  我正走向雪山。


  他们在栖息地休息,

  我正走向雪山。


  我在…“自杀”。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理想化一点?我在寻找人生的意义。


  一种用生命为代价的“寻找”。


  

  

🌟它知道这意味着什么,但它不后悔。

评论

热度(3)